Este plugin não foi testado com as 3 últimas grandes versões do WordPress. Pode já não ser suportado e pode ter problemas de compatibilidade quando usado com versões mais recentes do WordPress.

WordPress Tencent Microblog

Descrição

显示腾讯微博发言的插件,从官方处获得时间轴,安全可靠。采用了缓存机制,可自定义刷新时间,不占用站点加载速度。可以在[外观]–[小工具]中调用,也可以在任意位置使用<?php display_tencent('number=5'); ?> 调用。

Ecrãs

  • 使用侧边栏[小工具]调用的效果
  • 后台截图

Instalação

  1. 上传 wordpress-tencent-microblog插件到 /wp-content/plugins/ 目录
  2. 在Wordpress后台控制面板”插件(Plugins)”菜单下激活”wordpress-tencent-microblog”
  3. 在Wordpress后台控制面板”外观(Appearance)->小工具(Widgets)”下使用腾讯微博
  4. 首次点击”OAuth认证授权”

Perguntas frequentes

我不想在侧边栏调用,而是在任意位置可以么?怎么做?

可以!需要激活插件后,在任意位置使用<?php display_tencent('username=Weibo_ID&number=5'); ?>调用即可,只需要修改Weibo_ID 为你的腾讯微博帐号,5是你想要展示的条数。

使用之前必须先OAuth认证登录吗?

是的,目前采用官方OAuth1.0

如果我的HOST不支持copy()函数怎么办?

可以去除缓存功能,直接抓取API即可,参见 使用说明

Avaliações

Este plugin não tem avaliações.

Contribuidores e programadores

“WordPress Tencent Microblog” é software de código aberto. As seguintes pessoas contribuíram para este plugin:

Contribuidores

Registo de alterações

V 1.1.2

*使用OAuth授权获取数据
*添加后台设置页面

V 1.1.1

*更新了使用方法和获取Sign值的教程图
*添加了插件页面banner图

V 1.1.0

*使用腾讯微博官方提供的 RSS/JSON 接口获取数据,安全快速。

V 1.0.9

*使用Oauth认证得到API来获取信息
*修改少许代码兼容新版API
*重新使用 http://q.hzlzh.com/为API

V 1.0.7

*增加了对copy(),file_get_contents等函数的验证,在网站主机不支持饿情况下,会提示原因。
*新增加了一个判断更新的因素,当抓取文件为空时,从新抓取。
*增加了file()函数抓取方式
*去掉手动注释部分
*原API 地址 http://q.hzlzh.com/重新可用!

V 1.0.5

*修改了几个重要的注释
*提供了WIN主机无法使用copy()函数的解决方案注释
*修改了一些细节

V 1.0.3

*现在支持 1至10 条的发言调用
*修复了有实名认证的用户的显示错误BUG
*加入了 CSS 样式,预留自定义接口

V 1.0.0

*在Wordpress中同步显示腾讯微博中的发言
*无需登录,采取民间API,安全可靠
*由于使用缓存,本插件目录需要有写入权限
*目前调取显示数量为1条,更多需要API的支持,尽在下一个版本